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途胜油耗高怎么办

180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1日 15:02
来源:互联网

途胜油耗高怎么办,途胜是属于北京现代旗下的,新车在磨合期内都会比较耗油的,下面针对途胜油耗高的原因给大家做一个具体的介绍。

途胜油耗高怎么办

操作方法

  • 01

    途胜新车出入磨合期,油耗会比较高。由于新车的发动机内各个部件还没有进行充分的磨合,各个零部件之间的间隙都比较小,发动机的运行阻力相对磨合过的车就要大一些,因此,可以耐心进行磨合,等到首保之后看看油耗是否会有变化。

    途胜油耗高怎么办
  • 02

    要养成定期检查胎压的习惯。如果轮胎气压不足,会增加油耗。

    途胜油耗高怎么办
  • 03

    要减少汽车的负载,尤其是新车,要及时清理后备厢内不经使用的物品。实践证明,车上每增加10 kg物品,每百公里油耗会增加0.4 L。

    途胜油耗高怎么办
  • 04

    看看最近是否经常使用空调及一些大功率用电设备等。当车辆在用空调时,尤其是开启制冷功能时,会额外增加发动机的负荷以及增加额外的耗电量,此外汽车上的音响系统也会消耗大量电能。

    途胜油耗高怎么办
  • 05

    对新车途胜来说,既要细心地进行磨合,又要逐渐培养正确的用车习惯,爱车的油耗自然会降低到正常水平。

    途胜油耗高怎么办

特别提示

途胜油耗高在磨合期内,我们不仅要养成良好的驾车习惯,让车尽快的进行磨合,这样才能降低油耗。

金家老三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