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天保驾校怎么样

199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20日 15:51
来源:互联网

南京天保驾校怎么样?有在南京的朋友想考驾校,就在网站上看到南京天保驾校的信息,心里面就很想知道这所驾校的实力和资质如何?教学的质量又怎么样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天保驾校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南京天保驾校是在1990年成立的,至今为止已有25年的办学历史。天保驾校是南京市规模较大的驾校,有郭家山分校、金港晓庄分校、小行分校、南理工分校、麻田路分校、河西分校、白马分校、七星分校、五塘村分校、大桥分校等多家分校。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就近的地点学车,省去劳累奔波的苦恼。

    天保驾校怎么样
  • 02

    南京天保驾校拥有400余名教练员,教学经验丰富;各种训练车400余辆,有伊兰特、桑塔纳等多种车型供学员选择。所有的培训项目、考试项目都可以在校内完成。学员可以享受驾校丰富资源带来的各种便利。

    天保驾校怎么样
  • 03

    南京天保驾校还拥有投资500多万建设的多功能电子路考练考场,拥有封闭式训练场、无纸化电脑考场、电子桩考场、电子路考场等多个考场,训练场建有坡道、直角转弯、绕8字等各种类型道路。

    天保驾校怎么样
  • 04

    南京天保驾校总部地址位于雨花经济开发区内,毗邻南京三桥,除天保桥练考场外,市区内还建有大明路、大桥、河西、白马公园、金港晓庄、草场门、模范马路(南邮)、多处培训点,学员均可就近选择训练。在校期间多条线路班车分早、中、晚班,免费接送学员往返于各分校及练考场之间。

    天保驾校怎么样
  • 05

    南京天保驾校训练时间灵活自由,设有正常班、双休班、晚班,学员可根据工作、学习时间自主安排训练,教练员会配合学员制订相应的教学计划,让学员不因为学车而耽误上班、上学等日常生活。自由灵活的时间安排,可以让学员拿驾照的过程变得更轻松。

    天保驾校怎么样

特别提示

这所驾校在南京可以说是实力雄厚,拥有很多分校,教练员的数量也不少,学员的训练时间灵活,极大的方便了学员学习驾驶技术。

aichen199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