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凯美瑞油耗高解决办法

102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1日 15:22
来源:互联网

凯美瑞油耗高解决办法,凯美瑞是丰田旗下的,日产车出了名的省油。下面针对凯美瑞油耗高的原因来给大家做一个分析和介绍。

凯美瑞油耗高解决办法

操作方法

  • 01

    保养不佳或者不及时:导致发动机油耗增加10%或20%是很正常的,而空气滤清器过脏,也可能导致油耗增加10%。发动机点火系统不正常对油耗的影响也很大,如点火时间不准确、高压线漏电、火花塞积炭造成点火弱等都会使发动机燃烧效率降低、油耗增加。所以要定期做好保养的工作。

    凯美瑞油耗高解决办法
  • 02

    保持正常的胎压水平也是降低油耗的一个好办法。如果轮胎气压不足,滚动阻力会大大增加。根据测试,胎压比规定值低2psi(压力单位:磅/平方英尺),油耗会增加1%。而轮胎偏移或磨损过度也可能使油耗增加。3

    凯美瑞油耗高解决办法
  • 03

    发动机积碳过多,会让进气管壁变粗糙,影响进气效果和混合气质量,让油耗上升。所以要对发动机进行清洗,加油的时候要添加清洁剂,减少积炭的情况。

    凯美瑞油耗高解决办法
  • 04

    蓄电池也会造成油耗高,当蓄电池使用时间长了便会产生亏电现象,从而导致启动电压不足,马达带动引擎比较无力,火花塞无法跳出强而有力的火花,从而使点火能量变低,油耗会因此飙升。所以我们要定期队蓄电池进行检查和更换。

    凯美瑞油耗高解决办法
  • 05

    经常清理空气滤清器,使发动机多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保证进气系统的畅通,这样也能降低油耗。

    凯美瑞油耗高解决办法

特别提示

凯美瑞油耗高,我们需要定期做好保养,这样也能降低油耗。

抽烟喝酒烫着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