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什么是外挂

157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21日 17:50
来源:互联网

对于很多玩游戏的男同胞来说外怪这个词并不陌生,因为我们无论玩什么游戏都会有人使用外挂,外挂严重影响了游戏的平衡性,使得大量的玩家流失。今天就来具体聊下什么是外挂?

什么是外挂

操作方法

  • 01

    外挂一般是指在电脑运行中,一个程序通过某种事件触发而得以挂接到另外一个程序的空间里(常用的触 发事件有键盘触发,鼠标触发,消息触发等),挂接的目的通常是想改变被挂接程序的运行方式。

    什么是外挂
  • 02

    游戏外挂就是将外挂程序嫁接到游戏程序当中,通过截取并修改游戏发送到游戏服务器的数据而实现各种 功能的增强。Internet客户/服务器模式的通讯一般采用TCP/IP通信协议,数据交换是通过IP数据包的传输来实现的,一般来说客户端向服务器发出某些请求,比如移动、战斗等指令都是通过封包的形式和服务器交换数据。

    什么是外挂
  • 03

    外挂会造成网络游戏的极度不公平,同时造成服务器端的垃圾数据增多(这通常是因为外挂软件开发者没有掌握服务器端的技术而造成的),而且由于使用外挂者大多不用在电脑前加以控制,而令玩家长期处于“挂机”状态,服务器需要使用更多资源来处理这些并非由人控制的角色,令到服务器端的工作量激增,网络游戏运营商需要打开更多服务器来处理这批角色,而使成本增加。

    什么是外挂
  • 04

    一些受欢迎网络游戏就会有“专业”的外挂。一些比较少玩家的网络游戏通常都没有“专业”的外挂,因此,外挂的多少可以作为一个网络游戏受欢迎程度的指针。

    什么是外挂
  • 05

    外挂的功能还有很多种,有加速器、封包等,其最显著的特征就是为使用外挂的游戏者带来不同于正常用户的游戏效果,它能使使用外挂者比正常用户奔跑快、攻击威力加大、获得更多的经验值。

    什么是外挂

特别提示

总结:在这里还是给大家一些建议不要使用外挂,因为如果你使用外挂是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婷婷玉丽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