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北斗星汽车设计怎么样

19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24日 14:03
来源:互联网

现在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北斗星汽车设计怎么样,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下去吧。

详细内容

  • 01

    昌河铃木公司与日本铃木公司合作开发的"北斗星"家用多功能乘用车,是航空技术与日本技术的结晶,是科技与文化的完美结合。
    有趣的是,该车内部设计颇有点"地道战"的味道,像前排座椅中间的水杯托架,副座前方的杂物箱,前座壁袋,遮阳板(票夹)这样的"小儿科"不算,驾驶座下面藏着一个抽屉,穿高跟鞋的女士可以将换下的鞋子放入其中。后排副座亦可掀起,可以存放不少物品。夏利[报价 图片]2000的小车大空间令人印象深刻,轮到北斗星,就只能加上一个"更"字。当北斗星前后排座椅直立时,后面行李舱可以放下诸如皮箱一类的普通物品,后备胎也安置在这里。放平后座,内部间则豁然开朗,彩电冰箱也照放无误。除了微面,还没有看到什么两厢轿车有这样的空间水平,更不用说三厢轿车了。北斗星不但后排座椅能够放平,前排座椅同样可以放倒当床,空间利用率达到极致,直追"微面"而去,这架势似乎只在某些中高档rv车中能够体现出来。

独有思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