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黄龙溪在哪里

146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08日 15:19
来源:互联网

黄龙溪在国内旅游圈中享有一定的知名度,该景点历史悠久,拥有丰富的人文景观,可是有不少朋友想去黄龙溪旅游,却不知道黄龙溪具体位置在什么地方,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黄龙溪在哪里

简要回答

黄龙溪古镇位于成都市双流县西南部的边缘地区,距离成都市区42千米,距离双流县城34千米、华阳镇千米公里。

详细内容

  • 01

    黄龙溪建镇已2100多年,历史底蕴深厚,古名“赤水”。又名永兴场。原址在府河东岸的回水境内,明末清初毁于一场大火,故又名"火烧场",后有贺、乔、唐三姓人家迁到现址建场,逐步发展成今天的规模。

    黄龙溪在哪里
  • 02

    黄龙溪的古文化旅游景点多如璀璨的珍珠,从景区上可以分为三个以水相连的古景区域,分别核心景区、扩散景区和延伸景区。

    黄龙溪在哪里
  • 03

    黄龙溪的核心景区是以古镇为中心的5平方公里的地区,她以古街、古树、古庙、古堤、古埝、古民居、古码头、古战场、古崖墓和古衙门的“十古”著称。

    黄龙溪在哪里
  • 04

    古镇上还拥有的“一街三寺庙”,“三县一衙门”,“千年古树伴古镇”等都叹为全国奇观,古镇镇江寺对面是锦江与鹿溪河的交汇口,锦江水清、鹿溪水褐,可见“黄龙渡清江,真龙内中藏”的景观,泛舟水上,空灵飘逸,吟诗品茗,如梦如歌。从鹿溪河口泛舟而上三公里,即到了黄龙溪的扩散景区,该景区有著名的“大佛寺” 和“观音寺”,两寺坐落在两山之上,遥遥相望。

    黄龙溪在哪里
  • 05

    北岸边即为“大佛寺”大佛寺原建于明代,凿刻在象册陡峭的崖壁上,高二丈余,史称为“蜀中第二”的小乐山大佛。观音寺,坐落观音山上,普渡人间。从鹿溪河口沿锦江上游二公里是陈家小岛,是“黄龙五岛”之一,小岛现存川西仅有一座不冲古磨水碾-“陈家水碾”,当车行近水碾岛时,远闻吱吱哑哑的古碾声,引起了人们几多农耕文化的甜蜜回忆。

    黄龙溪在哪里

溡仩洸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