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黄海皮卡车架号在哪里

87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7日 13:36
来源:互联网

汽车的车架号就相当于我们的身份证号,所以没有车架号的车辆一般都会被认为是“黑车”,那么车架号都在哪里查看呢?今天小编就来说说黄海皮卡的车架号在哪里。

黄海皮卡车架号在哪里

简要回答

黄海大柴神皮卡的车架号在车辆右侧的后轮大梁上,而发动机号则在正时侧缸盖上。

详细内容

  • 01

    黄海汽车是以整车、车桥及零部件为主营业务的跨地区的企业集团,是“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

    黄海皮卡车架号在哪里
  • 02

    黄海汽车推出的大柴神皮卡,装配的是一汽大柴CA4D32的发动机,其特点就是低转速、大扭矩,节能环保;在外观设计上,大柴神采用的是欧美风格,时尚大气。

    黄海皮卡车架号在哪里
  • 03

    近日从黄海汽车官方获悉,黄海下半年将推出一款全新皮卡产品——黄海N5;在此基础上,黄海皮卡还将扩充产品矩阵,推出平底货箱、厢式车、单排车、轻重度改装车款等。

    黄海皮卡车架号在哪里

不要问氵我是谁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