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深圳到北京高铁全长多少

34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8日 14:06
来源:互联网

深圳好玩的地方非常多。如:莲花山公园、野生动物园、仙湖植物园等等。如果我们从北京坐高铁出发到深圳一共走了多长的路程呢?

深圳到北京高铁全长多少

简要回答

深圳到北京高铁全程大约2000公里。深圳到北京的高铁班次并不多,如果大家需要购票请提前准备。

详细内容

  • 01

    深圳北站(Shenzhenbei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由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是深圳铁路“四主四辅”客运格局的核心车站,也是广深港高速铁路中间枢纽站和杭深铁路的始发站。截至2016年5月,深圳北站是深圳市规模最大、接驳功能最为齐全、设备技术最先进、客流量最大的特大型综合铁路枢纽。

    深圳到北京高铁全长多少
  • 02

    建筑设计
    截至2011年12月,深圳北站建筑总面积为182074平方米,为地上两层结构,总高度43.602米。其中,房屋建筑面积74573平方米,站前平台:34146平方米,主体屋面南北侧悬挑:4292平方米,无站台柱雨棚:68488平方米(钢结构覆盖面积),站房屋盖长413米,宽208米,投影面积约85000平方米。

    深圳到北京高铁全长多少
  • 03

    整体布局
    深圳北站位于深圳市龙华区东南部,原龙华二线扩展区的中部。北邻未来龙华中心区,西邻福龙路和水源保护区,东邻梅观高速公路,南侧为留仙大道及白石龙居住组团,距离深圳市中心区9.3公里。其选址位于深圳市的几何中心和人口中心,具有较为优越的发展条件。

    深圳到北京高铁全长多少
  • 04

    站台线路
    深圳北站为南北向布置,站房位于轨道上方。车站共设有20股道和11个站台(2个侧式站台和9个岛式站台,共20站台面),自东向西排列。其中8号至15号站台为跨境列车专用站台,途经线路主要有广深港高速铁路、杭深铁路。

    深圳到北京高铁全长多少
  • 05

    自助购票
    深圳北站自动售取票机主要分布在A1售票厅门口及A2售票厅门口、B1售票厅内、负一楼坪山快捷线售票厅内和候车大厅内A2检票口旁(仅供取票)。

    深圳到北京高铁全长多少

皆大欢喜CVJ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