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怎么查交通违章

137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8日 15:03
来源:互联网

我们在享受驾驶过程中难免出现一些违章行为被摄像头拍到,而去车管所解决又太耽误时间。所以小编今天就在这里给大家说说如何在网上就解决违章处罚吧!

怎么查交通违章

简要回答

微信大家应该每天都在用,但是对于微信里面的许许多多的功能估计很多朋友都不是很了解,微信查询车辆违章信息的功能是隐藏在微信钱包里的。

详细内容

  • 01

    如果想通过微信查询自己的车辆有没有违章,其实查询的方法很简单,大家只要打开微信钱包界面,然后在我的钱包界面里选择“城市服务”,然后在城市服务里面可以看到有一项“车辆服务”,下方有一个“交通违法”选项。

    怎么查交通违章
  • 02

    只要点击进去,就会弹出“添加车辆”的页面,这个时候大家只要按照界面提示输入需要查询车辆的信息(车牌号码和发动机号码),然后进入就可以看见有没有违章信息了!整个过程只需要三分钟就可以轻松搞定。

    怎么查交通违章
  • 03

    然现在在微信上暂时只支持车辆违章查询,暂时还不支持车辆违章处理,但这已经给我们提供了一大便利,变更了手机号码又没有及时到车管所更改号码的朋友,就能及时的查询到自己的车辆有没有发生违章的行为,避免了太久不去处理产生滞纳金的情况发生。

    怎么查交通违章

时光之旅客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