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新改装非同凡响,吉姆尼皮卡惊喜亮相

11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14日 16:53
来源:互联网
喜欢越野的小伙伴们应该都听说过吉姆尼这个品牌,吉姆尼的越野能力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那么如果将这款越野小能手吉姆尼摇身一变成为一辆皮卡车型将会是什么模样,而英国的Shropshire Quads公司让这个想法成为了现实,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吉姆尼皮卡是什么模样吧。
据Shropshire Quads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认为,吉姆尼的车身结构非常适合在农场以及郊野路面等工况条件下行驶,将吉姆尼改造成为皮卡之后,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承载能力,也让车辆的实用性更强。
改造的货箱采用了不锈钢和铝合金材质组成,在保证坚固性的同时,也能够有效控制车辆的自重。货箱内部采用了平地板造型,能够提升整体的装载空间。
由于车身结构的改造,车辆的加油口被安放在货箱侧面,加油较为方便。与此同时,为了提升车辆的通过性能,Shropshire Quads公司还为吉姆尼皮卡加装了全地形轮胎,用以满足车辆在恶劣路况下的使用需求。
我们可以从图片看出变成吉姆尼皮卡的样子十分呆萌可爱,而且吉姆尼在安装了货箱以后,这款车的实用性得到了良好的释放,拥有如此高性能再加上宽敞的货箱,这款吉姆尼皮卡可以说是一辆全能皮卡了,能够带你一起遨游远方。

褐瞳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