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奥迪考虑推出全新皮卡 将采用大众Amarok技术打造

7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5月31日 17:35
来源:互联网

说起豪华汽车品牌,不得不提提奔驰、宝马跟奥迪,它们可以说是豪华品牌的标杆,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而今天咱就给大家说说奥迪,别看奥迪排在宝马跟奔驰后面,但奥迪集团旗下y拥有兰博基尼、杜卡迪和宾利三大子品牌,实力也是不容小觑,虽然管理权依然掌控在大众手里,但奥迪也算是掌门人之一,去年虽然产能下降,但营业收入达到了531亿欧元,同比增长了6.2%,利润达到了55亿欧元,也算是达到了历史新高。在这次财务发布会上,奥迪首席执行官官马库斯·杜斯曼还将表示推出奥迪史上首款高端皮卡车型,预计将在明年正式发布,新车还未上市就将对手锁定为丰田Hilux和福特Ranger的高配车型,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吧!考虑到宾利跟兰博基尼的产品规划,高端皮卡也只能从奥迪手中出现,不过有一点大家必须注意,根据目前奥迪新能源汽车技术跟驾驶辅助系统的布局跟成本来计算,未来新车很大几率将使用大众Amarok或者是福特Ranger技术进行研发设计,毕竟如果单纯为了一台皮卡去投入大量资金,这不符合奥迪的做法。

虽然皮卡整体使用大众或者是福特的技术,但内饰将采用奥迪的用料跟先进的科技技术,所以在豪华方面这台皮卡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大众Amarok技术还是非常有实力的,尤其是搭载的3.0T V6柴油发动机,不但保证了强劲的动力,而且燃油经济性表现极佳。

与此同时,大众集团模块化电动车平台(大众MEB架构和保时捷PPE架构)也可以开发一些低销量车型,包括皮卡,只需要很少的资源便能实现,毕竟可以分享持续高销量车型的大部分技术,同时也能从高销量车型分摊的成本中受益。无论是MEB还是PPE架构,都能支持四轮驱动,从而形成纯电动奥迪皮卡的基础。

有人会说了,奥迪皮卡用大众的技术是不是糊弄人,其实不然,咱看看奔驰发布的X级皮卡就明白了,奔驰X级也是基于日产Navara生产的,所以奥迪跟大众或者是福特合作也是“情有可原”。不过因为奔驰X级的经营不善,奔驰X级只卖了两年就匆匆停产。

还记得2019年奥迪发布的AI:Trail概念车吗?这台车支持L4级自动驾驶功能,并且是正儿八经的纯电汽车,如果未来奥迪全新皮卡设计成这样,是不是您的菜呢?关于奥迪皮卡的信息,我们后续会跟进报道。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