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福田汽车上半年亏损9.3亿 转让宝沃67%股权

19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6月01日 21:26
来源:互联网

福田汽车相信大多数人都听过,但是在最新的报道当中有很大的亏损出现,目前已经开始出售所持宝沃的相关股份,让我们一起看看发生了什么。

 

10月9日消息,近日,a股上市公司福田汽车(600166)表示,拟转让全资子公司北京博华67%的股权,上市价格尚未确定。福田上半年业绩不佳,亏损9.3亿元。
 
 
公告显示,福田汽车拟在北京股权交易所预上市,转让全资子公司北京宝沃67%的股权。目前,北京产权交易所正通过公开上市的方式征集受让方。标的资产评估尚未完成,上市底价尚未确定。
 
 
福田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商用车企业。该公司的业绩在今年上半年有所下滑。收入216.6亿元,同比下降5.5%;亏损9.3亿元。
 
 
福田的子公司北京宝沃(Beijing Borgward)也是一家汽车生产商,今年的业绩也不佳。从1月到8月,宝华公布亏损16.49亿元,营收22.67亿元。
 
 
截至8月31日,北京宝沃对福田的债务为42.71亿元,占其净资产的80%以上。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