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极氪X内饰官图发布,精致+豪华+科技,20万级别无对手

9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03月23日 16:50
来源:互联网

近日极氪X内饰官图发布,设计极致简约,在精致+豪华+科技三大方面都展现出了极氪独特的设计思路,甚至有人评价说它的内饰设计有奢侈品的味道。

由于此前外观部分已经公布了,我们就不做重点强调。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是基于SEA浩瀚纯电架构打造,外观采用极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

动力方面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本可供选择,加速3秒俱乐部,提供500公里、512公里、540公里和560公里4种续航版本可供选择。极氪X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将在国内和欧洲市场销售。

说完了定位和动力这些基本情况,我们重点聊聊内饰。首先内饰的设计依然是极简风格,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中控屏之外,就没有太多其他东西了。

需要注意的是极氪X的中控屏,采用14.6英寸设计,并且中控屏采用滑移设计,支持通过手势从中间移至副驾位置。类似的设计,在另一个国产品牌荣威上也见到过。

内饰还采用隐藏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并且还有氛围灯贯穿到整个中控台。氛围灯采用了 Ice Block 冰晶多色氛围灯的设计,其中包含 66 颗LED灯珠,即使在未点亮状态下也十分精致。

在其他细节设计方面,在B 柱上配备了与宾利同款的玫瑰金挂钩,如下图所示。高级感一下子就体现出来了。

右侧的怀挡,如下图所示,采用了比常规尺寸稍短一些的「指尖怀挡」,为前排的中控区域腾出了更多的空间。

 

 

极氪 X 采用了类似飞机挡杆的锌合金车窗键,如下图所示,质感相比以往的塑料按键,又提升了一个大台阶。

主驾的左上方位置配备了 Microfiber 超纤绒眼镜盒,如下图所示。类似的设计在其他车型上是没有见过的,这种眼镜盒设计让人联想到了奢侈品包包。

这款产品由史蒂芬·西拉夫(Stefan Sielaff)领衔,全球设计师团队打造。这位设计师不得了,以前在奥迪、大众、宾利都担任过设计负责人,现在全面管理吉利、几何、领克和极氪品牌的设计工作。在奥迪工作的时候,利用对灯光新技术的运用,给奥迪牢牢打下“灯厂”的人设。

在极氪X的设计中,有三处核心设计是同级别罕见的:

-行业首创 Ice Block 冰晶氛围灯
-14.6英寸电动滑移智慧屏
-采用Microfiber超纤绒顶棚&飞机拨杆式车窗升降键

虽然极氪X还没有公布价格,但由于定位紧凑型SUV,因此它的售价很可能在20万级别左右。因此这可能是20万元级别车型中最精致的车型了。

巴黎铁柱下的小蛮腰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