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KATCON GLOBAL获评通用汽车2022年度最佳供应商

11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04月19日 15:33
来源:互联网

墨西哥圣卡塔琳娜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通用汽车公司(GM)将KATCON评为2022年度最佳供应商。GM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举行的第31届年度供应商颁奖典礼上向获奖者表示了祝贺。

Katcon – 2022年年度最佳供应商(SOY)奖
Katcon – 2022年年度最佳供应商(SOY)奖

GM的年度供应商奖旨在表彰超越GM要求而脱颖而出的全球供应商,他们为客户提供创新技术和汽车行业的最高质量。这是KATCON第5次获得该奖项,也是过去7年来的第3次获奖。

Katcon首席执行官Carlos Turner表示:"在庆祝Katcon开始运营30周年之际,我们把这项授予不到0.5%供应商的殊荣献给我们的全体员工、他们的家人,以及我们在世界各地的供应商,他们都应为这一成就而受到褒扬。 Katcon重申对通用汽车长期战略和发展势头的承诺;我们为ICE平台(排气、后处理和热管理解决方案)以及电动汽车应用(轻质材料、电池外壳和电池模块组件)提供的产品继续与GM的发展和目标保持一致。"

GM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副总裁Jeff Morrison表示:"在汽车行业又经历了充满挑战的一年之后,我们很高兴能够对这些杰出供应商做出表彰。他们克服了无数障碍,体现了坚韧不拔、灵活应对和坚定不移的精神。除此之外,这些供应商还展示了对可持续创新和与GM团队合作推动先进解决方案的决心。"

每一年,GM的一个全球跨职能团队都会根据产品采购、全球采购和制造服务、客户关怀、售后和物流等方面的表现,评选出年度最佳供应商。

¤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