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特斯拉推送新版本OTA升级

9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07月19日 13:37
来源:互联网

先来说说驻车辅助功能层面的更新,当车辆处于前进挡或者倒车挡缓慢行驶时,如果感应元件检测到车辆附近有物体,车辆的仪表盘上将会显示驻车辅助视图,当车辆接近该物体时,车辆会发出蜂鸣声对驾驶者进行提示。该功能开启方式为:点击触摸屏控制、安全、开启驻车辅助蜂鸣。

本次OTA还将带来新的轮胎服务功能,用户可以查看自上次轮胎维修以来的行驶里程。查看方式为:点击触摸屏控制、服务,在更换轮胎之后,可以对里程数进行重置。此外,拼音键盘也迎来了优化,支持扩展词条显示,比如,输入缩写或完整内容之后,界面会显示常用候选项,用起来更加便捷。

日前我们获悉,特斯拉开始向国内用户推送2023.20.8版本OTA更新,目标车型为Model X和Model S(参数|询价)车型。本次OTA针对多项功能进行升级优化,比如驻车辅助、拼音键盘等,不仅用起来更加安全,同时便利性也更强。

_____胡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