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劲客上市

8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07月19日 13:32
来源:互联网

东风日产劲客劲情款、逍客·经典同时上新,其中劲客劲情款共推出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98-10.38万元,比之前同配置车型最高降幅3.4万元。逍客·经典同样也推出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2.59-14.59万元,比之前同配置车型最高降幅2.9万元。

劲客劲情款全系增设“无忧绿”车色,可满足年轻人对于设计感的追求。此外,银河之眼LED前大灯以及前大灯自动开闭系统、日间行车灯也做到了全系标配。

劲客劲情款新增智能钥匙功能,离车自动落锁,靠近自动解锁,提升了日常用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与此同时,劲客劲情款还搭载8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

此次逍客·经典推出之后,全线下调价格,实现了降价不减配。其中,逍客·经典领先版车型新增18寸切削轮圈、行李架、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LED近光灯、前排6向电动座椅等实用舒适配置。智享版则在领先版基础上,新增全景影像AVM、预碰撞智能刹车、盲区监测提醒、车道偏离预警、油门误踩碰撞防止、定速巡航等多项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劲客劲情款继续搭载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逍客·经典同样延续现款车型动力,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151马力),最大扭矩194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 Lyx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