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小米汽车即将入店 零售店新设计图曝光

18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11月27日 11:37
来源:互联网

      社交媒体近日曝光了小米零售店设计图,预计小米汽车将会在自家零售店展示。此前小米首款车型小米SU7已经在工信部完成申报,将于2024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此前工信部第37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中我们看到了小米SU7的申报信息,我们再来回顾一下。

 

 

  新车的设计语言非常简练且颇具动感,logo与小米的logo保持一致,尾部“xiaomi”的拼音彰显它的身份,后包围的银色装饰突出力量感,搭配主动尾翼更凸显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97/1963 /1440mm,轴距3000mm。动力方面,小米SU7配备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将推出单电机前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版本,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220kW和275kW。

 

 

  

炸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