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丹麦推迟对电动汽车的增税计划

19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11月29日 10:21
来源:互联网
      据外国媒体报道,丹麦政府与大部分反对党达成的新的财政预算案决定,将推迟对电动汽车的增税计划。预计此举将进一步推动丹麦电动汽车销售。
根据11月27日发布的一份声明,新的预算案将在2024年和2025年为购买电动汽车的消费者提供2亿丹麦克朗(约合3000万美元)的税收减免,以维持目前的免税政策。这一举措将零排放车辆税收减免的逐步淘汰推迟到2030年。
这项政策是丹麦政府推动绿色出行的一部分,旨在促进电动汽车的销售。目前,丹麦在电动汽车的普及方面虽是欧盟的领跑者之一,但仍落后于邻国挪威,政府希望通过此举改变这一现状。根据丹麦统计局的数据,去年在该国注册的新车中,有三分之一是纯电动汽车,较前一年的19%有显著增长。
丹麦汽车进口商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新的预算,我们预计2024年电动汽车的市场份额将超过50%。”目前,丹麦的电动汽车总数已超过17.7万辆,占所有乘用车的6.3%。
政府表示,2024年的财政计划将包括福利和绿色投资方面的额外支出,议会12个党派中的11个党派同意了该计划。
此前,在2020年12月4日,丹麦议会达成了一项协议,到2030年,使丹麦公路上至少有77.5万辆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推迟增税是丹麦实现到2030年减少70%温室气体排放这一雄心勃勃目标的最新举措。

L噜噜噜L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