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继长安、吉利之后,消息称江淮汽车为蔚来换电业务潜在合作伙伴

12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11月30日 11:02
来源:互联网

据财联社报道,继长安汽车、吉利控股分别与蔚来汽车就换电业务达成合作后,蔚来换电业务的下一个潜在合作伙伴或为江淮汽车。对此,蔚来方面尚未作出回应。

长安汽车与蔚来汽车上周宣布达成换电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建立换电电池标准、建立换电体系、建立电池资产管理机制、换电产品预研等四个领域展开合作。

针对员工提出的“换电业务是否可持续经营”的质疑,李斌回应称,换电是蔚来巨大的先发优势,目前已经到了面向全行业开放的时刻。据称,除了长安汽车之外,后面还有4-5家在谈。

李斌称,换电网络就相当于能源互联网的云服务基础设施。他表示,阿里、腾讯、亚马逊、微软等的云服务很大一部分市值都来自“云服务”。如果没有云他们的市值都会打折扣。而这些公司在建立“云服务”的过程中,都亏损了许多年才最终实现现在的成就 。

就在今天,吉利控股集团与蔚来在杭州签署换电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换电电池标准、换电技术、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换电车型研发及定制、电池资产管理及运营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这也是继长安汽车后,第二家与蔚来在换电业务合作的整车企业。

虎子来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