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新一代智能化SUV”的风采 看福特汽车EVOS怎样虏获新一代的心?

11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0日 14:55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近些年,以90后、00后为主导的新一代交易人群已经变成交易的中坚力量,汽车制造业的新提高模块。遭遇交易人群替代更替,争夺年青人和知名品牌低龄化变成各种汽车企业的的共识。殊不知,与祖辈们不一样的是,随着互联网技术成长的这一代人接纳了全世界前沿文化艺术的陶冶,勇于勇于主要表现自身、注重人性化。车对她们来讲,不但是交通工具,也是一件智能化潮流服装。长安福特专注于与新一代顾客“同心同德”,发布的“新一代智能化SUV”福特汽车EVOS,不但达到了新一代的交通出行要求,更变成了她们时尚潮流智能化的极致表述。

1K6A5198

青春年少就需要展现自我,有长相也有整体实力

一台坐驾要想虏获新一代的欢心,投缘非常关键,再好的配备和特性,沒有长相便是暗黑之魂2。在年青人在意的新意及其颜值爆表方面,福特汽车EVOS可以说深有体会心得,辨识度十足的“卧龙山清醒”智能化迎宾礼仪磁感应系统软件,如果你拿着锁匙,或是安裝有福特派互连app的手机上挨近,EVOS就逐渐自身的演出了:它的首尾大灯由内往外先后照亮,前格珊吸气式3D鳞甲波动,车门内藏式门拉手弹出来,氛围灯先后照亮,车载一体机显示屏闪烁,前格珊还会继续发生热烈欢迎界面……相比传统式汽油车的水流车灯、呼吸灯等,福特汽车EVOS的与众不同更合乎新一代眼里的时尚潮流坐驾。

SCX7498

自然,室内设计师决不是为了更好地新意而新意,福特汽车EVOS的每一处设计方案都是有它工业产品设计的应用性,内藏式的门拉手除开酷,也是为了更好地减少车子空气阻力;3D鳞甲波动,当客户开启挨近车子时,鳞片则会开展晃动,而且在格珊上边的围绕式LED灯带也将闪动,提升了交互性的与此同时,也好像为这辆车授予了性命。可以说撇开福特汽车EVOS的长相,产品力令人意外惊喜,它选用2.0TEcoBoost225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器缸内直喷,最高值扭距376牛·米,配对8AT变速器,在那样的关键驱动力组成下最高车速仅为6.6秒,产生快人一步的淋漓尽致特性感受。与此同时兼具经济发展汽柴油性,官方网综合性耗油量仅为7.5L/100k,向新一代客户们极致诠释了哪些才算是长相与整体实力的极致结合。

ZKN4524

紧随时期,有温度的高新科技更近内心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