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接待客人如亲服务宗旨超过希望 爆品智车福特汽车EVOS凭整体实力吸粉

5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0日 14:55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日常生活很有可能平平常常,但大家对小细节的每一次高度重视,都能让它越来越难能可贵。新意,会让大家在普普通通又零碎的日里头见到诗情画意的一面。买车也一样,不论是买车时的躁动,或是在出行时的愉快,希望的也不仅仅由商品产生的享有,也是每一处关键点所产生的震撼,大家都怀着不肯凑合的胆量在找寻。而做为近百年车企的福特汽车总是能快速的触碰到人们心里深层次的渴求,“追光者”福特汽车EVOS一发售便吸粉成千上万,无论是广州国际车展当场或是长安福特汽车4S店内,前去看汽车的人一批又一批。

ZKN5136

迎来新一代智能化SUV,开启智能生活

超人脑洞是人们日常生活前进的原动力,漫威英雄也是使我们对人工智能技术充满了无尽想像。在我们的交通出行理想化,从单纯地达到出游要求转为幸福生活方法的搭建时,含有溫度的信息科技正慢慢渗透到他们的真實日常生活,大家都是在希望新一代智能化SUV的样子,而福特汽车EVOS就是这样发生在群众眼前,放眼望去,带来人明显的“拨电话”感。

ZKN4258

做为第一款选用“潜能艺术美学”设计构思的全球化战略车系,福特汽车EVOS以“动·动感造型设计”“创·智能化应心”“力·强劲气质”三大关键,相对高度归纳福特汽车近百年设计方案核心思想与当今顾客前端时尚潮流审美观,长相“暴增”;更以“卧龙山清醒”智能化迎宾礼仪磁感应系统软件,使你从登车的那一刻起就现代感、新意满满的;2945mm轮距打造出近5米黄金分割比例车体,让福特汽车EVOS有着近5.5平方米的超奢华驾驶舱室内空间,更有550L的汽车后备箱容量和1615L的拓展容量,为顾客产生惬意的搭乘感受和超大型置物室内空间。

1K6A5456

而进到高新科技气氛感打满的车里,可能使你的心里再度觉得意外惊喜,领域创新的12.3英尺超清车内仪表盘 27英尺超大型真4K中控屏构成了1.1米超多源长幅屏,具有视觉效果撞击力;內部则集成化了SYNC 2.0铁友互连系统软件,适用70 垂直领域语义识别,完成“立懂”沟通交流;全新升级一代L2 级Co-Pilot360TM铁友驾驶辅助系统,高达18项无人驾驶协助配备、更可靠的L2 级BlueCruise积极安全驾驶功能;而像交通信号灯数据信号消息推送、信号灯发展提示、逆行预警信息、路面信息内容广播、电子器件路标牌消息提醒等根据蜂窝状车联网平台技术性(C-V2X)的车路协同系统软件的功能性也配置稳妥,让安全驾驶更有预料感。除此之外,FNV智能互联各大网站构架给了福特汽车EVOS平级特有的白车身产业生态圈OTA更新工作能力,包含智能座舱、无人驾驶、驱动力有关控制模块以内的95%控制模块适用上空更新,保证生命周期内,让客户有着平级领跑的智能化感受,开启智能生活。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