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雪铁龙怎么样值得买吗

27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1月13日 17:53
来源:互联网

东风雪铁龙,是我国国内较大的汽车生产制造商,值得一提的是它并不是纯正的国产汽车,而是和法国集团的合资车,今天就来简单聊一聊雪铁龙怎么样值得买吗。

雪铁龙怎么样值得买吗

操作方法

  • 01

    2002年,东风雪铁龙将雪铁龙公司具有国际水准的科学的评价体系引进到国内,即“龙腾计划”,对东风雪铁龙现有网点的销售能力、展厅面积及配套、服务和技术装备水平,以及营销服务人员的规范化、专业化服务等软硬件水平进行测评,并建立相应的配套激力机制。

    雪铁龙怎么样值得买吗
  • 02

    进入新世纪,东风公司着眼参与国际竞争,按照“融入发展,合作竞争,做强做大,优先做强”的发展方略,积极推进与跨国公司的战略合作,先后扩大和提升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合作。

    雪铁龙怎么样值得买吗
  • 03

    全面合资重组后,东风雪铁龙的体制和机制再次发生深刻变革。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和国际惯例,构建起较为规范的母子公司体制框架,东风雪铁龙成为投资与经营管控型的国际化汽车集团。

    雪铁龙怎么样值得买吗
  • 04

    东风雪铁龙构建了完整的研发体系,在研发领域开展广泛的对外合作,搭建起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研发平台及其支撑系统,进一步完善了商品计划和研发流程。东风雪铁龙将在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强化自身研发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

    雪铁龙怎么样值得买吗
  • 05

    在这一点上,东风雪铁龙又走在了前列。因为在东风雪铁龙每一位员工的心目中,售车仅仅是服务的开始。所以,许多4S店都非常重视与潜在用户的沟通,对收集到的信息进行整理,定期回访,抓住用户的每一个购买时机,并对已购车用户建立详细档案,定期回访。

    雪铁龙怎么样值得买吗

特别提示

雪铁龙也许是车的各方面的性能不是最出众的,但是其汽车服务绝对是一流的。

-Littl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