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捷达车怎么样质量好吗

169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1月13日 17:52
来源:互联网

大众捷达系列可以说是建国后最早出现在人们视野的车辆之一,以前开这种车可以是身份的象征不是随便谁都能开的起的,现在更新换代这么久了,捷达车怎么样质量好吗?

捷达车怎么样质量好吗

操作方法

  • 01

    作为大众的车子,捷达的外在并不是那种非常炫酷的,反而是那种成熟稳重的,家族样式的设计非常的大气,而且还增添了青春时尚的元素,看上去更加的动感了。

    捷达车怎么样质量好吗
  • 02

    侧面线条也非常的流畅,让车子看上去很有层次,尾部也很饱满,整车是那种动感十足的。

    捷达车怎么样质量好吗
  • 03

    车子里面虽然不是那种非常奢华的,但是绝对是那种越看越好看的。

    捷达车怎么样质量好吗
  • 04

    配置也很齐全,重要的是这些配置都非常实用,操控起来也非常的方便,而且还添加了很多科技化的配置,这也是很多90后非常喜欢的。至于动力上的表现,那自然也是没话说的。

    捷达车怎么样质量好吗
  • 05

    捷达并不像很多车子那么的炫酷,那么的高傲,但是捷达绝对是那种能够走进你内心,走到你身边的车子,更重要的是,捷达的质量非常的好驾驶,捷达基本上不用跑修配厂。这就是捷达真正实力的展现。

    捷达车怎么样质量好吗

特别提示

也许捷达从外观上没有那么绚丽的线条,但是从性价比上来讲绝对物有所值。

Gif小视频大叔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