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昂科拉怎么样值得买吗

66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1月14日 17:36
来源:互联网

昂科拉是别克旗下的SUV,定位于当今社会由青年步入而立之年的这代人,在同类型的车中一直口碑和销量都是处在前列。今天就来说一说昂科拉怎么样值得买吗。

昂科拉怎么样值得买吗

操作方法

  • 01

    外观设计
    昂科拉在外观设计上呈现一副短头、短尾的格局,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与两侧镀铬进气装饰带来不错的视觉冲击力,使得昂科拉车头更为厚重。车身侧面部分线条收缩的比较紧凑,这样才能让整个车身比例看上去更加协调,环绕车身一圈的黑色底部材质让昂科拉显得更狂野了一些。尾部设计看上去也相当的敦厚,使得整车设计都是很协调。

    昂科拉怎么样值得买吗
  • 02

    内饰配置
    全车找不到任何老气的木纹装饰,取而代之的是突显科技感的纹理设计,镀铬装饰只是做零星的点缀。昂科拉车舱内整体布局秉承别克一贯“以驾者为中心”的原则,悬浮式仪表板围绕驾驶座环拥而设,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理念巧妙地融入到了昂科拉这款时尚SUV车内。

    昂科拉怎么样值得买吗
  • 03

    驱动系统
    昂科拉四驱车型搭载了AWD智能四驱系统,它的核心是一套电磁多片式离合器,拥有结构紧凑、响应迅速、节约能耗的特点,可以综合判断车辆行驶状态,在0.2秒内完成从前驱到四驱的切换。其中前/后轴扭矩分配可在100/0-50/50之间实现连续控制,可以在湿滑、冰雪等路面下有着不错的行车能力及泥泞坏路下的脱困能力。

    昂科拉怎么样值得买吗
  • 04

    动力悬挂
    别克昂科拉搭载的是全新1.4L Eco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850-4900。与这款1.4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Hydra-Matic 6T4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复合扭转梁非独立悬挂。

    昂科拉怎么样值得买吗
  • 05

    安全测试
    别克昂科拉在四大区域采用了高强度钢材以及精巧的结构设计。采用了创新的车体结构,由“五环七纵”组成坚实的笼形车身。发生事故时,笼形车身能为乘客提供可靠的生存空间;日常行驶时,由于昂科拉的笼形车身能提供很好的弯曲刚度和扭转刚度,使得车辆获得上佳的整体性,有效改善操控性能。大量使用高强度钢以及采用合理的车身结构设计是别克昂科拉拥有高安全系数的关键。

    昂科拉怎么样值得买吗

特别提示

昂科拉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安全性能也很好,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

☆﹎尐の瀦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