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马自达睿翼油耗高吗

15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17日 17:19
来源:互联网

作为日常代步工具,汽车的安全性能和油耗高低是很多人都在意的,毕竟买车不是为了摆着看的。那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马自达睿翼油耗高吗。

马自达睿翼油耗高吗

操作方法

  • 01

    便利性
    睿翼采用换挡拨片,以及新型的人性化人机界面,将各类常用开关集中于方向盘上,驾驶时只要在方向盘上进行简单操作,即可轻松控制包括行车电脑、巡航、换挡、音响设备、空调等在内的各个系统;位于仪表盘上方的集中显示屏还可以缩小驾驶人员的视线移动范围,还装备了前后泊车雷达。

    马自达睿翼油耗高吗
  • 02

    操控性
    睿翼在操控方面秉承了马自达ZOOM-ZOOM的DNA,比第一代Mazda6更富有驾驶乐趣,拥有媲美顶级运动车型的操控性。睿翼装配了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EPAS),在任何时候都能够提供合适的助力转向,真正实现了 “人车一体,灵性共通”。

    马自达睿翼油耗高吗
  • 03

    动力性
    睿翼采用新开发的MZR 2.5L汽油发动机代替此前的MZR 2.3L发动机,MZR 2.5L发动机扩大了气缸内径与冲程,缩小了气缸间距并将活塞轻量化,并通过改善吸排气口的流动性来提高实用区域的扭矩,进而实现更为线性的加速感与精准的响应性能。

    马自达睿翼油耗高吗
  • 04

    安全性
    主动安全系统装备包括:大口径盘式制动器、ABS、DSC、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辅助刹车等;而值得一提的是,睿翼领先同级别对手配备了固定式AFS。
    被动安全系统装包括:由3H结构的高刚性安全车身马自达高级冲击力分配和吸收系统,Active headrest、帘式气囊/侧式气囊等最多六个安全气囊系统。

    马自达睿翼油耗高吗
  • 05

    经济性
    睿翼采取了有力措施改善燃油经济性,实现了同级别车中最节油的目标。睿翼的风阻系数为0.27(欧洲规格),是同级别车中最小。同时,比第一代Mazda6进一步降低了轮胎滚动阻力。此外,在确保安全性能基础上的车身轻量化设计和对发动机控制系统的调整,有力地提高了燃油经济性量。

    马自达睿翼油耗高吗

特别提示

在同级车中,马自达睿翼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还是做的比较好的,就日常使用来说油耗还算合理。

不觀喔得誓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