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etc是什么意思

17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21日 17:51
来源:互联网

很多车主应该都接到过各个银行的etc推销电话,那你是否知道etc到底是什么吗?今天我们就来说说etc是什么意思。

etc是什么意思

操作方法

  • 01

    简介
    ETC( 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 ) ,中文翻译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是高速公路或桥梁自动收费系统。

    etc是什么意思
  • 02

    目的
    过高速公路或桥梁收费站无需停车而能交纳高速公路或桥梁费用。

    etc是什么意思
  • 03

    技术原理
    ETC系统是采用车辆自动识别技术完成车辆与收费站之间的无线数据通讯,进行车辆自动感应识别和相关收费数据的交换。采用计算机网络进行收费数据的处理,实现不停车、不设收费窗口也能实现全自动电子收费系统。

    etc是什么意思
  • 04

    意义
    (1)办理银行对ETC专用通道的申办程序、手续严格。通过采集收费站的ETC信息,能够缩小查找有电子标签车辆行踪的范围。
    (2)能够反馈客户的信息以及用户的诚信度。
    (3)全自动电子收费系统可以与GPS、GIS相结合,在全面提升高速公路交通运输管理和服务的效率和水平的同时,查找到全自动电子收费系统客户的动态行踪。
    (4)通过追踪银行消费信息,可以掌握客户的消费记录,利于在侦查办案中寻找线索。

    etc是什么意思
  • 05

    推广问题
    (1)如果使用次数少,设备收费比过路费还贵。
    (2)办理程序繁琐,便捷程度不如移动支付。
    (3)可使用范围少,功能较为单一。

    etc是什么意思

特别提示

对于长期需要上高速往返各地的人来说,办理ETC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南充灬光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