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dvvt发动机是什么意思

20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27日 18:01
来源:互联网

dvvt发动机是什么意思?很多朋友在媒体上常常会看到dvvt发动机,究竟这个DVvt发动机的真正含义是什么呢?又有什么特点,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dvvt发动机是什么意思

操作方法

  • 01

    DVVT全称是:Dual Variable Valve Timing.意思是进排气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采用DVVT技术的发动机比目前市场上较多采用的进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更高效、节能、环保。

    dvvt发动机是什么意思
  • 02

    DVVT技术可降低油耗5%,同时动力提高10%,可达2.0排量的动力指标,废气排放达到国家Ⅳ级标准;通过控制发动机燃烧室之中的汽油与空气混合气体达到最合适的空燃比,还可明显改善怠速稳定性从而获得较好的舒适性。

    dvvt发动机是什么意思
  • 03

    DVVT不仅可以对进气门正时进行调节,也可以对排气门进行调节,这种进排气调节同时调节技术最大的优点是可以实现低转速下的大扭矩,显著提高发动机在低转速下的动力输出。此外,由于实现了对排气气门的正时调节,DVVT发动机的排放也更低,因此也更加环保。

    dvvt发动机是什么意思
  • 04

    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VT发动机是VVT的延续和发展,它解决了VVT发动机未能克服的技术难题。DVVT即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Dual Variable Valve Timing),它可以说是目前气门可变正时系统技术中最高级的形式。

    dvvt发动机是什么意思
  • 05

    VVT的发动机只能对进气门进行调节,而DVVT发动机可实现对进排气门同时调节,具有低转数大扭矩、高转数高功率的优异特性,技术上处于领先地位。通俗点讲,就像人的呼吸,能够根据需要有节奏地控。

    dvvt发动机是什么意思

特别提示

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ariable Valve Timing,缩写为VVT)也是当下热门的发动机技术之一,它通过对气门的控制进行进排气的配气,近些年被越来越多地应用于现代轿车上。

有首歌叫不谈爱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