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什么品牌轮胎好

60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27日 18:09
来源:互联网

轮胎是汽车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件,它直接关系到行驶的安全性,所以说轮胎的质量好坏是很重要的。那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什么品牌轮胎好。

什么品牌轮胎好

操作方法

  • 01

    倍耐力
    1872年创立于意大利,在全球12个国家拥有24家工厂。一百多年的轮胎生产经验造就了倍耐力轮胎舒适,耐用,安全的优异性能。倍耐力轮胎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奥迪、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宝马、奔驰等著名汽车品牌皆指定倍耐力轮胎为原厂配套胎。

    什么品牌轮胎好
  • 02

    马牌(德国)
    马牌也叫做德国大陆轮胎,于1871年建立。其特点是舒适、静音,马牌不算耐磨型轮胎,抓地力一般,不强壮,对于我国的路况来说更适合在高速或者城市道路跑,如果你追求舒适、静音,对耐磨、运动、价格方面没有要求的话,马牌是个不错的选择。

    什么品牌轮胎好
  • 03

    固特异(美国)
    美国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始建于1898年,至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固特异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轮胎生产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隆市,公司主要在28个国家90多个工厂中生产轮胎、工程橡胶产品和化学产品。

    什么品牌轮胎好
  • 04

    邓禄普(英国)
    擅长将高科技成果应用于体育用品设计以使体坛明星达到其个人极限,同时代表着现代、流行和前卫,一向是为世界名将所推崇和喜爱的品牌。

    什么品牌轮胎好
  • 05

    米其林(法国)
    米其林集团是全球轮胎科技的领导者,逾百年前于法国的克莱蒙费朗建立。在漫长的历程中,米其林集团自1889年发明首条自行车可拆卸轮胎与1895年发明首条轿车用充气轮胎以来,在轮胎科技与制造方面发明不断。

    什么品牌轮胎好

特别提示

在选购轮胎的时候最好跟原厂的轮胎做比较,因为原厂的轮胎是考虑了车型各方面因素在里面的。

-妇科圣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