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166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27日 18:41
来源:互联网

10万块对于在社会中摸爬滚打多年的成功人士来说不算多,但是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当我们想购车来代步的时候一定要精打细算。接下来一起看下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操作方法

  • 01

    马自达3星骋在外形设计上,与翼神和科鲁兹相比,马自达3三星骋不管是两厢还是三厢外形设计比例非常协调,尤其是前脸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 02

    中华H530其最大卖点莫过于超越同级别车型的2700mm轴距所带来的宽敞乘坐空间。同时,它的车身长度与高度甚至要大于现款的中型车骏捷。

    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 03

    广汽传祺GS4售价是:9.88-15.78万,是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国际化设计团队,历时三年半,倾力打造的互联精品SUV。

    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 04

    改款后的轩逸造型多多少少有其老大哥天籁的影子在里面,给人一种顾家的形象;朗逸虽然升级了许多,但外观设计还是延续着大众的“套娃”手法。

    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 05

    卡罗拉激进、锋利和运动是全新卡罗拉旅行版外观的关键词,车头与车尾都极力地表现出杀气;相比旧款,新车的气场提升了不止一个层次。

    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特别提示

总结:如果你是给女友购车的话个人建议买卡罗拉,因为该车外观漂亮,且流线型车身会让很多人爱不释手,虽然车是用来驾驶的,但是也不影响我们的视觉感受哦。

大茄子潇潇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