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173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27日 18:39
来源:互联网

十万块购买一款适合自己的车选择还是挺多的,因为现在很多汽车制造商都把眼光放到了平民消费阶层,因为毕竟普通老板想消费阶层才是最长远的潜在客户。那么,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操作方法

  • 01

    长安CS35,这辆车的外形很霸气!看起来很威武的样子,很有运动气息!上路加速比较快,安全性能很好。唯一不足的就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噪音有点大!油耗在8个左右。

    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 02

    比亚迪S6,车的外观很是不错,显得很大气,在这个价位上配置很高,是5星级碰撞车,工艺很好。缺点也还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油耗偏高!模仿性太强!

    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 03

    大众POLO,这款性价比很高的紧凑型车,能满足我们多元化的需求,车子比较好开,车身很有力量感!油耗在7-9左右。

    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 04

    飞度造型感觉很另类,但是很漂亮,前挡风倾斜度很大,很前卫!车身的颜色也很多,只是操控性能不是太好,方向盘很轻,适合女士开。

    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 05

    新嘉年华外观很时尚、很个性、动感十足,适合前卫的年轻人开。只是内饰做工稍显粗糙!油耗8-10左右。

    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特别提示

十万左右的车辆基本上满足了我们的日常需要,不过你要是追求卓越品质或者精工造诣的话还是购买档次更高的车辆把。

脆脆的尸体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