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什么车最省油

85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03日 17:23
来源:互联网

车,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出行的标志工具,随着公路的越来越发达,汽车的数量也不断的增多。很多人购车前都会对车的省油方面投入很多的精力,毕竟汽车的省油是作为日后的一大笔支出,我们不得不好好考虑清楚。下面说下什么车最省油?

什么车最省油

操作方法

  • 01

    丰田雷凌、卡罗拉:丰田雷凌不仅是史上最帅气紧凑型轿车之一,更在空间、油耗、操控、安全和品质方面全面领先。而卡罗拉整车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又营造出宽敞的车内空间。这两款车都是搭载了丰田非常成熟的不插电混动技术,油耗上相差无几,并且在低速时使用电力驱动,比汽油车更平顺、舒适,高级感十足,百公里油耗仅为5L,时最为省油的轿车。

    什么车最省油什么车最省油
  • 02

    荣威E550:作为上汽新能源战略的重要一步,不仅是中国首款量产的三核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而且在电池安全、车身安全等方面更是通过了国内外各项严苛的检测。配置上,荣威e550有独特的米其林博悦LC系列轮胎,加上Green-motion高效能三核混动引擎,使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百公里油耗仅1.6L,同时更可输出147千瓦的峰值功率及587牛米的峰值扭矩。

    什么车最省油
  • 03

    高尔夫1.2T:高尔夫在国内有很多拥趸,而且一直以不错的操控性和年轻动感的外形著称,而1.2T车型以国内流行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和双离合变速器为动力系统,在纯汽油车中油耗表现十分出众,百公里油耗6.73L。

    什么车最省油
  • 04

    英朗:老款车型的油耗给人印象确实是比较大的,但新款车型出来后,油耗也大幅降低。根据统计,搭载1.4T发动机和7档双离合变速箱的英朗18T双离合豪华型,真实车主平均油耗为7.61L/100km,对于一辆别克的紧凑车来说,这低油耗表现已经是很难得了。

    什么车最省油
  • 05

    启悦:这款车型在合资紧凑车型当中并不算太出彩,主要原因是品牌影响力不足,但该车在产品力表现上面还是不错的,外观好看,内饰做工也比较好,空间方面不也有不错的表现,而且配置比较高,性价比高。

    什么车最省油

特别提示

省油除了汽车的本身性能和节省设计以外,合理科学的驾驶也能使我们省不少油。

45019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