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车膜什么牌子好

80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10日 15:13
来源:互联网

夏季越来越近了,我们在驾驶汽车过程中感觉车内日益炎热,虽然车内有空调帮助,但是依然难以阻挡热浪,所以,很多小伙伴购车的时候都会贴上车模。那么,车膜什么牌子好?

车膜什么牌子好

操作方法

  • 01

    1、3M(始创于1902年美国,世界著名汽车用品品牌,汽车贴膜十大品牌,全球多元化高科技企业,3M中国有限公司)

    车膜什么牌子好车膜什么牌子好
  • 02

    2、龙膜llumar(首诺公司旗下子公司品牌,汽车贴膜十大品牌,最大的窗膜生产商CPFilms公司生产,北京力盾宏达科技有限公司)

    车膜什么牌子好车膜什么牌子好
  • 03

    3、贝卡尔特(始建于1880年,汽车贴膜十大品牌,全球市场领先的钢丝拉拔产品及产品应用的生产商和供应商,贝卡尔特集团)

    车膜什么牌子好车膜什么牌子好
  • 04

    4、强生Johnson(始于1960年美国,汽车贴膜十大品牌,全球领先的玻璃贴膜制造企业,中国中材东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车膜什么牌子好车膜什么牌子好
  • 05

    5、舒热佳(全球磁控溅射膜的最大生产商,汽车贴膜十大品牌,世界窗膜行业领导者,圣戈班高功能塑料(上海)有限公司)

    车膜什么牌子好车膜什么牌子好

特别提示

因为车膜的使用量巨大,所以市场上有很多假冒的产品,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市场哦。

哥就是万花丛中的一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