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lpg是什么

16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7日 14:42
来源:互联网

lpg是什么意思?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lpg这个概念,究竟这三个字母是什么意思呢?其真实含义是什么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lpg是什么

操作方法

  • 01

    LPG(Liquefied Petroleum Gas)是液化石油气,是由炼厂气体或天然气(包括油田伴生气)加压、降温、液化得到的一种无色、挥发性气体。

    lpg是什么
  • 02

    LPG是丙烷和丁烷的混合物,通常伴有少量的丙烯和丁烯。LPG燃料中含有少量戊烷、戊烯和微量硫化合物杂质,排放气体有少量污染,排放主成分基本和内燃发动机所排放的气体一样。

    lpg是什么
  • 03

    液化石油气主要用作石油化工原料,用于烃类裂解制乙烯或蒸气转化制合成气,可作为工业、民用、内燃机燃料。

    lpg是什么
  • 04

    液化石油气其主要质量控制指标为蒸发残余物和硫含量等,有时也控制烯烃含量。液化石油气是一种易燃物质,空气中含量达到一定浓度范围时,遇明火即爆炸。

    lpg是什么
  • 05

    LPG早年被用在一些出租车的改装上,但是因为动力不足,已被逐渐淘汰,现在家用较多、就是我们日常所使用的液化气。现在出租车都改用CNG压缩天然气。

    lpg是什么

特别提示

在家庭日常生活中使用液化石油气,一定要严格按照规程来使用,千万要注意安全。

黄心孒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