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进口奔驰房车有哪些

19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7日 14:20
来源:互联网

进口奔驰房车有哪些?包括:奔驰房车之唯雅诺经典改装车型金马版、奔驰房车斯宾特系列、奔驰房车秦皇版、奔驰斯宾特7座实木版、奔驰房车总裁版等,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详细的内容吧。

进口奔驰房车有哪些

操作方法

  • 01

    奔驰房车之唯雅诺经典改装车型金马版:

    低调平顶外观设计,安全性及通过性更佳,标配了包含九个子项的adaptive ESP自适应电子稳定程序,让驾驶者轻松安全掌控车辆。

    可单独调节三段式腿拖,带调节记忆功能,可一键躺平或收缩,座椅采用名包专用的意大利进口头等小牛皮打造,刺绣均为纯手工缝制。无论皮质取材、或设计开发在市场上达到独一无二的精致水准。

    进口奔驰房车有哪些
  • 02

    奔驰房车斯宾特系列:

    斯宾特行政九座2016新款促销价格100万。家族式前脸,车身双色金属漆、动感贴花。往外延伸的是卤素大灯,日行灯,迎风而驰,霸气外漏,抢眼却又不失风度。且不谈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卓越的动力、坚实可靠的性能;单就大空间、九座、蓝牌C1可驾驶,这种种条件在一台车上都满足,就已世间少有,一睹这款奔驰房车的独到之处吧。

    进口奔驰房车有哪些
  • 03

    奔驰房车秦皇版:

    原车配色,车身动感拉花,挑战极限魅力。车前大包围结构,电动迎宾踏板和电动中滑门,车身边缘设金黄扶手,为上车提供便捷,车门轻轻一拉即可上车,霸气十足,犹如帝王“亲政”。尾门设有爬梯和后备轮胎壳,给你最为贴心的服务和最为人性化的设计。

    进口奔驰房车有哪些
  • 04

    奔驰斯宾特7座实木:

    豪华房车雅绅S800升级版现车到店,内饰大面积才用甄选实木雕饰,进口真皮包覆,辅以色彩斑驳的装饰顶灯点缀,奢华度再度飙升。科技适用性升级,豪华大屏LED卫星电视,JBL立体声影院级音响,家庭影院级试听体验。

    一键式记忆电动折叠航空首长席,后座连排电动沙发床,尊显大气奢华。吧台装饰灯,白色灯带,交相辉映,营造舒适浪漫氛围。前后舱独立大尺寸冰箱,亚克力杯架、雀巢咖啡机,给你最完备的商旅配备。

    进口奔驰房车有哪些
  • 05

    奔驰房车总裁版:

    内饰在设计上完全改变了传统的7座格局,将吧台功能集成到车壁上,将电动调节三联真皮沙发床 至于原吧台位置,活动区域比一般房车增加了40公分。在设计上,奔驰总裁版房车重视结构和形式的 完整,追求材料、技术、空间的表现深度与精确。大量的隐藏设备,确保了空间的简约,内饰线条流畅。

    进口奔驰房车有哪些

特别提示

以上所介绍的版本,其共同特点就是奢华、舒适,设计的人性化,当然价格也不会便宜。

ゞ*莪..じ☆ve.X鵬 ξ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