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陆风汽车在国产车的排名

177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8日 15:23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随着消费水平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选择车辆作为自己的座驾,对于外观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现在国内也有很多优秀的车企,争先恐后的推出自家的得意新车型,而陆风汽车也紧紧跟随着步伐,在这个看脸时代,汽车也有颜值高低之分,我整理了国产车颜值排行榜前五,而陆风汽车也意料之中的出现在排行榜中。

陆风汽车在国产车的排名

简要回答

国产汽车颜值排行中陆风汽车排行第五,其实陆风出现在排行中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不仅价格优惠性能配置也很丰富,外观非常炫酷空间也很大,很适合日常出行。

方法介绍

  • 01

    1、博瑞GC9
      这也是吉利公司出的一款神车,暂且不管发动机1.8T、3.6L模仿的谁,再说国产车模仿别国发动机的事一直很常见,今天只说外观,博越还是颜值比较高的一款车,空间也够大,其造型很符合国人审美观,博瑞销量绝对离不开其漂亮的颜值。

    陆风汽车在国产车的排名
  • 02

    2、众泰SR8
      都说众泰SR8很像保时捷Macan,甚至就是抄袭Macan,这些咱们都暂时不管,就单说SR8是否漂亮,如果SR8也挂个保时捷标志,估计定价30万都不为过,从外观来看,SR8还是比较符合国人审美观的。

    陆风汽车在国产车的排名
  • 03

    3、荣威RX5
      荣威RX5同样也是一款SUV,其外形也颇受大众欢迎,属于像途观一样比较让人容易亲近的车型,外表没有锋利感,属于很温柔又很个性的一种车型。

    陆风汽车在国产车的排名
  • 04

    4、帝豪GS
      帝豪GS也是一款SUV车型,其外观、尺寸虽然比博越、GX7稍微小一些,但是不影响审美观,有人说帝豪GS天窗不能打开是个很遗憾的事情,由于其车顶尺寸较小,加上要做成一定的曲面,所以吉利公司在设计的时候就把天窗用玻璃给“糊死”了,这肯定会对其销量造成一定影响。

    陆风汽车在国产车的排名
  • 05

    5、陆风X7
      都说SR8能把保时捷Macan气死,陆风X7绝对也能把路虎极光气死,如果两辆车放到50米以外,很难辨认到底是陆风X7还是路虎极光。路虎极光在车头上写到RANGE ROVER ,而陆风车头写到LAND WIND ,有人说这一点是不是模仿的太过火了?

    陆风汽车在国产车的排名

じò ☂ぴé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