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南京到长沙高铁要多长时间

51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3日 14:14
来源:互联网

说到长沙许多人都会想到《快乐大本营》这个节目,然而有些人对于长沙喜爱源自臭豆腐,你喜欢吗?今天就一起来看下南京到长沙高铁要多长时间?

南京到长沙高铁要多长时间

简要回答

时间:南京到长沙做高铁车程大约5个小时,高铁分别是G576、G579。

详细内容

  • 01

    长沙南站位于中国湖南省长沙市,由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是连接京广高速铁路与沪昆高速铁路的重要枢纽车站,是中国中南地区的区域性铁路客运中心,也是长沙铁路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

    南京到长沙高铁要多长时间
  • 02

    长沙南站设计造型体现湖南“山水洲城”’的地域特色,溶入了潇湘文化,设计者将山峦的起伏曲线提炼为站房造型,将水的波浪提炼为站台雨棚的形式,形成了“三湘四水”曲线。

    南京到长沙高铁要多长时间
  • 03

    车站主体正立面玻璃幕墙采用具有湖湘特色的窗花形式,减弱了东西日晒的影响,起到节能降耗的作用。 长沙南站候车厅用玻璃幕墙与站台分隔开,候车厅的旅客可清晰俯视站台,候车厅分为并列的两个,在两个候车厅之间是玻璃顶覆盖的站台空间。

    南京到长沙高铁要多长时间
  • 04

    长沙南站西站房竖向分为出站层、站台层、高架层三个层面。高架层分为中间的候车厅和两端的服务区;站台层包括站房部分的站台和南北雨棚部分下面的站台;出站层包括出站大厅和东西两侧的出站通道,将东西广场连成整体。

    南京到长沙高铁要多长时间
  • 05

    长沙南站东站房分为5层,其中地上2层,地下3层。地上2层为高架层,为旅客候车区域。地上1层为进站层,主要为高架车道、落客平台、磁悬浮联系通道以及实名制验证、安检区域等。负1层为出站层,该层可以搭乘磁悬浮、进出地铁口、购高铁票、搭乘出租车和公交车。负2层及负3层均为社会停车场。

    南京到长沙高铁要多长时间

大新逸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