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如何退火车票

71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9日 12:26
来源:互联网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我们购买火车票的方式也多了起来,有时候好不容易抢到的火车票,却因为有其他的事情不得不退票。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办理退票手续呢?

如何退火车票

简要回答

如果是在车站购票的直接在站内退票即可。如果是网络购票的,发车前两小时网上退票即可。

详细内容

  • 01

    网上订单可以在网上或者火车站退票,火车站购买的车票只能在火车站退票。具体如下:
    车站购票退票方法:
    凭车票和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无法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的,应到车站铁路公安制证口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后,办理退票手续。

    如何退火车票
  • 02

    网上购票退票方法:
    1、如果还未取票的话,可以在发车前两小时内可以登录购买车票的网站,在未出行一栏寻找到需要退票的车次和乘客,然后点击申请退票即可。
    2、如果已经取出票了,则需要在附近的车站进行退票办理,且不能超过发车两小时的时间。

    如何退火车票
  • 03

    退票手续费规定:
    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

    如何退火车票
  • 04

    票面乘车站开车时间前48小时以上的按票价5%计,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按票价10%计,不足24小时的按票价20%计。

    如何退火车票
  • 05

    开车前48小时~15天期间内,改签或变更到站至距开车15天以上的其他列车,又在距开车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费。

    如何退火车票

猜, 不透/444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