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上海到重庆坐火车要多久

198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9日 12:21
来源:互联网

重庆始建于宋朝时期,寓意为:双重喜庆之意。其中,重庆的火锅和吊脚楼最为令人熟悉。那么,上海到重庆坐火车要多久?

上海到重庆坐火车要多久

简要回答

从上海到重庆乘火车要29小时18分。为了保证能有座位,请提前购买火车票。 出门在外,请多注意安全!

详细内容

  • 01

    重庆站(Chongqing Railway Station),又名菜园坝火车站 ,位于中国重庆市渝中区,是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特等站。

    上海到重庆坐火车要多久
  • 02

    设计理念
    重庆站站房以客运为主,集住宿、餐饮、购物、娱乐等多种功能为一体。 候车室分发车方向对应线路设置,采用开敞通廊分配客流,上进下出,流线简明,建筑造型富有动感,姿态挺拔,成为城市门户的标志 。

    上海到重庆坐火车要多久
  • 03

    设计参数
    重庆站总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截至2010年9月) ,总建筑面积12.55万平方米(据2020年2月重庆城市综合交通枢纽集团官网显示),站房建筑面积51464平方米,站房总高度83.6米(截至2013年6月)。

    上海到重庆坐火车要多久
  • 04

    整体布局
    据2020年2月重庆城市综合交通枢纽集团官网显示,重庆站布局为纵列式,分为到发场、交接场、调车场 。

    上海到重庆坐火车要多久
  • 05

    站台线路
    据2020年2月重庆城市综合交通枢纽集团官网显示,重庆站站场规模为4台7线,途经线路为成渝铁路和川黔铁路 。

    上海到重庆坐火车要多久

£狅彁俭垄£888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