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k2是四缸车吗

127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8月11日 13:36
来源:互联网

起亚K2系列车型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它的外观漂亮、动力适中非常适合在市内驾驶。那么,k2是四缸车吗?

k2是四缸车吗

简要回答

k2是四缸车。东风悦达起亚于2011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推出一款小型车,新车命名为K2,随后将于2011年7月份正式上市,与在2011年3月份上市的K5一起组成K系列征战国内市场。

详细内容

  • 01

    东风悦达起亚于2011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推出一款小型车,新车命名为K2,是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重磅小型车。

    k2是四缸车吗
  • 02

    K2作为起亚全新一代轿车上市,不过由于起亚新产品理念,K2不再以低价作为产品卖点,所以定位与市场主流紧凑型轿车相同。

    k2是四缸车吗
  • 03

    我们可以发现虽然K2相比起亚之前甚至是其他品牌的老产品在配置、做工、以及用料方面有一定的优势,不过这种优势仅仅是因为新车而带来的,在同级别车型没有令我们惊喜的配置和科技出现,有些中规中矩,同时起亚先比大众、丰田甚至是现代来说在品牌方面基本没有明显的优势,总的来说产品核心能够具有持续并且代表性的竞争力优势并不明显,所以K2未来市场还需要更多观望。

    k2是四缸车吗
  • 04

    动力方面,K2搭载1.4L和1.6L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6L将可能采用和福瑞迪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增加为155Nm/4200rpm;而1.4L发动机型号采用G4FA,最大功率达到78.7kw/6300rpm,最大扭矩增加为135Nm/5000rpm。这两款新发动机都配置了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采用全铝发动机材质。

    k2是四缸车吗
  • 05

    上市后,K2将于起亚另一款主力小型车RIO锐欧一起并行销售,共同出征A0级车型市场。而在2011年底,东风悦达起亚将带来K2的两厢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品结构。

    k2是四缸车吗

小孙浩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