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解放危化品领军企业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14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7月01日 15:16
来源:互联网

【卡车之家 原创】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反复、运价低迷、油价上涨,诸多不利因素对物流行业的整体运营生态带来了严峻挑战。而危化品作为最具挑战性的运输项目之一,它对产品可靠性、安全性的特定要求非常高,危化品运输也是危化品安全中风险最高的环节之一。

以“生态赋能 融合聚势 一路护航”为主题的一汽解放危化品领军企业高峰论坛的举行,为危化品运输这一细分领域注入了新生机,带来了新机遇。

解放危化品领军企业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  聚焦危化品运输 一汽解放带来最新解决方案

一汽解放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的使命,联合宝达集团、玉韦耶克、鱼快创领,共同搭建了危化品领军企业高峰论坛,倾听客户关键诉求,共同探讨行业变革所带来的新挑战与新机遇。

一汽解放很早就认识到用户需求已不再仅限于单一整车产品,而是围绕TCO卡车全生命周期成本而来。同时,他们也是在行业中率先提出了成为“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的转型战略。

解放危化品领军企业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志才先生

在论坛现场,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志才先生在致辞中指出:“面对严峻挑战,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时至今日,我们初心不忘,一直践行着围绕不同细分市场,给用户提供差异化的专属解决方案”。

●  从车队管理切入 探索降本增效新模式

在高峰论坛现场,一汽解放联合宝达集团、玉韦耶克、鱼快创领等各领域中坚力量,针对危化品运输市场推出了两项重磅服务,从车队管理和备品供应两方面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向上突破。

解放危化品领军企业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鱼快创领总经理张楠先生

鱼快创领总经理张楠先生分享了运输安全管理的新思路,即采用前装监管设备的方式,确保“车+终端(硬件)+平台”可以进行一体化监管,并统一监管标准、统一监管硬件和平台、统一数据标准等。这种一体化智慧监管解决方案对于危化品运输具有重大意义,可以实现安全监测的闭环。

melle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