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蔚来手机业务换帅 蔚来副总裁白剑决心把手机做好

11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4年01月08日 11:36
来源:互联网

1 月 5 日晚蔚来汽车内部邮件显示,手机负责人尹水军将离职,手机相关业务由蔚来硬件负责人白剑兼任。

 

  尹水军2022 年加入蔚来以来,主要负责手机业务落地,加入蔚来之前,尹水军曾任美图手机总裁。蔚来手机 NIO Phone 于 9 月推出,售价 6499 元起。

蔚来手机业务换帅 蔚来副总裁白剑决心把手机做好

蔚来汽车副总裁副总裁白剑也在微博表示,将承接手机业务。并且也表明坚定决心要把车手互联做好,把手机做好。同时,白剑也透露,未来,手机和车的结合会更加紧密,座舱和娱乐媒体相关(非安全)部分的性能和迭代越来越手机化;并且蔚来具备自研ISP能力,可能会产生更好的化学反应。此外,蔚来汽车 CEO 李斌透露,蔚来手机后续会持续迭代,而事实上手机的研发周期基本已经形成一个“固定模式”,第二代 NIO Phone 已经进入了研发状态。

红红火火135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