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30万以上的新能源汽车,为何用增程技术的问界理想等更吃香

9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4年02月05日 22:22
来源:互联网

买电车有里程焦虑,买油车,税高油贵,体验差,尤其是智能化。2024年买车,最佳选择就是增程式新能源汽车。销量是评价一个产品最佳的标准,理想、问界的销量,每月都是几万台的销量,大众的选择是不会错的。

不要说增程是落后的技术,适合当下环境,解决用户需求,就是好产品。纯电汽车体验很好,智能化高,但有里程焦虑,再快的超充,数量有限,虽然厂商鼓吹从5%冲到80%仅需要20多分钟,却不提从0充满需要多久。因为电池的特性决定了,电量越高,充电越慢。

 

增程汽车恰恰不用担心电量,电量过低,增程器启动发电,完全没有里程焦虑,而且,理想问界等增程汽车,纯电续航都在170到220之间。

 

理想汽车已经宣布3月份将改款,配备更大的电池。纯电续航在200左右,对于用户而言,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通勤,长途还能烧油发电,安全性和便利性十足。增程汽车与纯电汽车体验几乎一致,这也是增程汽车能够大火的原因。纯电汽车行驶安静,智能化高,增程汽车都能有,由于增程汽车还有油箱发电,所以在用电上更土豪,冰箱彩电大沙发都配齐,不担心没电。理想汽车让增程技术大火,问界让增程汽车进一步升华。

 

在舒适性方面,理想汽车绝对给到位,价格也在可接受的范围,换成油车,动辄都是百万级别的价格。理想汽车的智能化也很强大,语音指令可以控制汽车所有的功能,城区NCA功能也已经开放。问界有理想的影子,余承东都参观了理想汽车,不同的是,问界主要是将安全和智驾作为主要卖点。

 

新款问界M9,大量采用热成钢,被大货车前后撞击也很安全,并搭载了华为自研的192线中长距激光雷达,实现了全国都能开的NCA功能。不过,相比问界和理想,理想更有性价比,问界M7性价比也很高,问界M9的溢价有点高了,选装更会更贵一点。

 

CBB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