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湖北暴雪揭新能源汽车伪装,评论区笑声连连!

12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4年02月05日 22:17
来源:互联网

俗言道,实证乃真理之唯一评判标准!

关于新能源汽车与传统燃油车间的差异,众人皆熟知其优劣。其中,电动汽车相较于燃油车,优势明显。这几年,选择购用电动车者越来越多,他们看重节能、环保及迅速加速性能。特斯拉和蔚来两款品牌更成为引领者,销量节节攀升。

 

然而,随着春节临近,返乡高峰来临。由于降雪严重,特别是湖北地区导致高速公路封闭,因积雪清理困难,大量车辆滞留数日。许多人面临缺乏食物和水源,所幸得到附近居民无私援助。

 

在此次路途受阻的众多车型中,涵盖燃油车、纯电车以及混合动力车。本次严寒天气使得新能源汽车备受考验,具备勇气在恶劣气候驾驶纯电车回家之人堪称英雄。尽管电车在寒冷条件下启用暖风后,电池消耗加快,但为了保暖而拒绝开启则难以忍受。同时,在道路拥堵时,充电几乎变得不可实现,令人对纯电车主同情不已。相比之下,燃油车表现出色,加油即可开启空调供暖无需担忧电池耗尽。

 

针对此事,网友们分别从各自角度发表观点。部分网友批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短,遇到极端气候时表现不及预期;另一些则认为混合动力车更为实用,可利用原地发电;还有评论提及电动汽车在城市内使用,此外,有人建议应开发新型液体燃料以缩短充电时间。大多数评论都强调用户应当根据自身需求选购车辆,慎重考虑是否选择电车。

 

心弦L9O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