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理想新车路试谍照曝光

15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4年01月08日 13:48
来源:互联网
1月7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理想L6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打造,并且可能是中型SUV。值得一提的是,理想最近被问界M9(配置|询价)狠狠地背刺了一下,因为理想L9和问界M9互为竞争对手。然而从市场表现来看,消费者对问界M9的期待程度更高,这使得理想股价在问界M9上市期间猛涨了一波。
我们还发现一个现象,在问界M9出现之后,理想的新车似乎受到的关注度有所下降。主要原因是其旗下的车型外观过于雷同,给人一种视觉疲劳的感觉。根据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理想L6的外观仍旧与其它车型相似,采用分体式大灯组、贯穿式日行灯设计和方形轮廓的主灯组。前脸底部有一个小格栅和一个前铲。
理想L6的侧面设计也偏向年轻化风格。车身长度较理想L7(配置|询价)更短,前倾程度更大,车顶略微下沉。侧身采用平整化设计,并配备隐藏式门把手以及理想的轮毂样式。
在尾部方面,理想L6采用简约化设计。后挡风玻璃呈前倾式布置,尾灯采用贯穿式布局,风格细腻。车辆下半部分简单化设计,轮廓饱满。
关于内饰方面目前尚未曝光具体细节,但预计会采用连体悬浮式大屏的设计风格。动力系统上可能会提供单电机版或双电机版选择,考虑到该车定位更低级别市场需要更多性价比优势才能取得竞争力。

YiMo秋殇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