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奇瑞风云A8正式上市,吉利银河E8共推5款车型

17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4年01月08日 13:55
来源:互联网
奇瑞汽车旗下全新混动车型风云A8(配置|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个版本,售价11.99-14.99万元。风云A8前脸以黑色梯形中网拼接同色横向进气格栅,搭配形状犀利的大灯,颇具视觉冲击力;中网以菱形网格填充,在灯光下呈现出星光效果。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硬朗,尾部采用贯穿式钳形尾灯设计,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尺寸为4780mm×1843mm×1487mm,轴距2790mm。
新车内饰简洁大气,中控台配备24.6英寸双联屏,搭载骁龙8155芯片,使信息显示更直观,车机反应更迅速。座舱内还配备座椅通风及加热、双区自动空调、炫彩氛围灯、智能净化等舒适性配置。在智能化方面,风云A8具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能力,可实现19项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功能。作为鲲鹏超能混动C-DM的首搭车型,风云A8搭载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依托第四代i-HEC智效燃烧系统等六项技术,使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4.5%,电混DHT最高EV机械效率达到98.5%,WLTC百公里馈电油耗低至4.2升。
 
动力表现上,风云A8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高扭矩220N·m,驱动电机更可实现150kW的最大功率和310N·m米的最大扭矩,两者协作可实现零百加速7.6s。续航表现上,风云A8可实现超1400km的WLTC综合续航以及127km的CLTC纯电续航。基于闪充技术,新车可在19分钟完成30%-80%的补能。两种动力系统可选,吉利银河E8(配置|询价)上市
 
1月5日,吉利银河汽车旗下第三款新车型吉利银河E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售价区间为17.58-22.88。银河E8定位于中级纯电动轿车,基于吉利SEA浩瀚平台打造,并加持了诸多新科技。新车上市的同时还推出了一系列的限时购车权益,涵盖订车、购车、用车等全维度。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从造型方面来看,吉利银河E8有着非常修长且趋向运动风格的线条设计,而这也是使其拥有低至0.199风阻系数的基础,让这款新车的姿态看起来运动且不失优雅,吉利银河E8的车身尺寸达到了长5010mm×宽1920mm×高1465mm、轴距则为2925mm。车头的吉利银河logo采用了律动发光式设计,不仅彰显科技感也提升了仪式感。被称为光之涟漪的车头LED灯组,让车辆的科技感和未来感得到提升。有着飞檐虎视之称的前LED大灯,打造出犹如被猛虎注视般的犀利眼神。横贯尾部的一体式LED尾灯营造出运动和科技双重的视觉感,并采用了熏黑灯罩的处理方式,不仅增加了视觉效果,同时也提升了吉利银河E8的辨识度。
 
车内45英寸8K超大尺寸悬浮屏幕是车内最抢眼的设计,将整个控制台覆盖,直接取代了以往的仪表屏幕和中控屏幕,进行了优化整合。另外,最值得关注的就是车机系统使用了高通骁龙8295芯片,为车机可支持的科技上限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吉利银河E8还提供了25.6英寸AR-HUD抬头显示功能,使驾驶员可以视线不离路面,减少注意力分散,驾车更安全。同时更可开启AR模式,将HUD虚像与道路车辆实境贴合,更直观地呈现车辆行驶状态及外界路况,成为人-车-路的新交互窗口。吉利银河为银河E8提供了两种动力系统,并有三种续航里程相对应。后驱单电机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43N·m的电动机,同时还提供了两种续航里程供选择,分别是配备62kWh电池 、续航里程为550km;配备76kWh电池、续航里程为665km。四驱双电机车型搭载的是综合功率为475kW(前165kW、后310kW)、综合扭矩为710N·m(前270N·m、后440N·m),配备75.6kWh电池、续航里程为620km。
 
1月7日,东风纳米汽车旗下又一款新车型——东风纳米0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售价区间为7.48万元至10.48万元。东风纳米01定位于小型纯电动轿车,主打的是亲民路线。新车上市的同时官方还公布了购车福利,此外通过小程序99元下订,可抵扣3000元购车款。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东风纳米01基于东风量子架构3号平台打造,定位于小型纯电动轿车,车身的长宽高为4030mm×1810mm×1570mm,轴距长为2660mm。而在造型设计方面,东风纳米01采用精致、时尚的设计风格,圆润的两厢车身造型不仅看起来很有居家感,但也不失可爱的视觉感。为了增加车辆的动感和品质感,东风纳米01的车门采用了无框式设计,也为这款新车增加了不少吸引力。车辆内部的规划布局还是以时尚、温馨为主,车内双色反差的搭配也增加了不少时尚元素,特别是皮革材质包裹的部位也使用了菱形花纹进行了修饰。12.8英寸中控台大屏幕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不仅提供了较为丰富的应用功能,也支持与移动设备互联,此外部分车型还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利用车内空间给乘客提供便利,副驾的手套箱一改传统设计而采用了抽屉的方式应用在车内。
 
动力方面,东风纳米01搭载了马赫E十合一电驱动总成,电机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60N·m,续航里程分330km和430km两种,分别对应的电池组为31.45kWh和42.3kWh两种。充电方面车辆支持快充、慢充两种。

 

请叫我曲xiaoB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