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雪佛兰科沃兹怎么样,用料扎实严格质量把控

45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1月23日 18:53
来源:互联网

雪佛兰科沃兹怎么样,用料扎实严格质量把控,如今经济快速发展,汽车更是成为了最普遍的交通工具,而且还成为了现代家庭的必需品。对于老百姓来说,买车图的就是个方便,价格便宜也是需要考虑的问题。在当前的国内汽车市场上,合资车的价格越来越低,所以在买家用轿车的时候,很多人也会把合资当做首选。

其实,这也是无可厚非的,都知道合资车起步早,技术比自主品牌先进,目前合资车价格还低,相信聪明人都会去把合资车当做优先考虑的对象。雪佛兰-科沃兹这款车自上市以来,口碑一直保持的不错,其皮实耐用还省油更是成为了这款车的亮点,很多车友都说有它10年都不用换车,说它才是居家过日子首选。正是因为有着这样的口碑流传下来,才使得这款车最近销量上升速度飞快。

在外观造型上,这款车的设计方式确实挺不错的。比其他畅销车型显得更加质朴一些,非常适合居家过日子消费者的眼光。前脸,采用分层式格栅造型,使得这款车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只需瞄一下就知道它是雪佛兰家族的,特别是醒目的车标,更是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从侧面看起来,这款车造型也是挺帅气的,腰线运用上扬式进行设计,让车身营造出俯冲式的运动效果,这种简约的造型,也挺符合现代人胃口的。尾部设计比较呆萌,上翘的线条让尾部看上去更加的性感。

内饰的设计上,这款车和它帅气的外观比起来,就有点平庸了,比较家用车追求的就是实用性,所以这款车就是按照这个标准来设计的。中控台上配备了棕色的饰板,在点缀上零星的金属饰条,看起来不再显得那么的掉价,档次感还是有所提升的。

动力部分,提供1.5升引擎,匹配5mt变速箱,动力表现作为家用车来说一点问题没有,即使夏天开着空调起步,也不会感到太肉,整套动力系统还是挺不错的。

总起来说,科沃兹这款车确实表现挺好的。正是凭借着扎实的用料,严格的质量把控,有它10年不用换车。

雪Happiness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