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徐工轻卡全球征名 引领定制物流未来

16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8月10日 10:01
来源:互联网

徐工集团是中国设备行业的标志性品牌,连续32年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名第一,目前在世界行业排名第三,世界500强品牌,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和系列最完整、最具竞争力、最具影响力和国家战略地位。

2008年,徐工集团正式进入重型卡车行业。经过14年的努力,它已成为中国重型卡车行业的强大竞争对手。在全球能源转型的背景下,徐工重型卡车新能源连续五个月位居今年上半年销售冠军,成为强大的行业领导者。7月,徐工重型卡车整体销量跻身行业前七名。

徐工轻卡作为徐工的重点核心板块,坚持围绕用户需求的一切,以工业报国的初衷登顶的决心,为卡友提供千人千业的定制物流解决方案。经过不断的布局和不断的用户导向,徐工轻卡系列产品即将上市。

徐工轻卡,全球名牌活动正式启动!十年磨剑,鞘会锋芒四射。徐工轻卡只做卡友真正想要的轻卡。你的需求是我们的使命。我们将始终与卡友玩,共创定制物流的新未来。

共创,从名字开始,你的轻卡你做主!你命名,我送车,你说什么就叫什么!

徐工轻卡全球征名 引领定制物流未来

你想要一个惊人的名字吗?你想体验一个单词女儿吗?快速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进入想象空间,为您的轻型卡车命名。如果您参与,您将有机会获得徐工轻型卡车的指定车型,以及指定车型的使用权和徐工轻型卡车的精致定制礼品。

melle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