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年轻人的先锋座驾!第七代伊兰特实力如何?

13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10月20日 15:12
来源:互联网

 

 

 

 

时尚、热血、潮流、活力是年轻态的标签,更是第七代伊兰特的产品标签。近日,第七代伊兰特借助“飞盘”活动,结合飞盘活动的新潮玩法,以及具备的社交属性,在广州举办一场飞盘联赛,以此为契机让第七代伊兰特与年轻人共聚一起建立情感链接。

 

 

 

 

 

 

 

说回到第七代伊兰特,其定位是一款运动新潮轿车,新车推出后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外观获得不少年轻人的肯定。低趴的前身设计带来超低行驶风阻,且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俯冲感;还有溜背的车身线条营造炫酷的运动视觉观感,从整个外观造型来评价,第七代伊兰特的外观设计是走时尚运动路线的。

 

 

 

 

 

 

 

内饰设计同样如此,简洁大方的中控布局,中控线条与车门板的规整划一,在视觉引导上塑造出非常舒适的美感。座椅细节方面,黑色座椅与红色缝线结合,营造出一丝年轻运动的基调。

 

 

 

 

 

 

 

在功能配置方面,为了满足年轻人对智能、科技的需求。新车搭载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双联屏,为整车内饰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双联屏布局对于年轻人而言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与此同时,新车支持手机互联CarLife功能和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同时配备了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语音系统可以控制多媒体播放、导航、电话、空调等,在实用性方面,第七代伊兰特的功能应用符合年轻人的使用习惯。

 

 

 

 

 

 

 

 

 

 

 

 

 

 

 

空间方面,第七代伊兰特在同级车型中的表现并不差,甚至可以说是远远领先同级,该车拥有2720mm的轴距,相比卡罗拉、轩逸、朗逸等同级轿车的轴距水平更出色。

 

 

 

 

 

 

 

 

 

 

 

 

 

 

 

实际空间体验又如何?以我1米72的身高为例,调整好前排座椅之后,坐进后排时腿部还有2拳多的距离,头部还有四指距离,虽然受溜背的造型限制,不过因该车的座椅坐垫比较倾斜,加上坐垫较长,因此座椅的整体支撑是相当到位的。

 

 

 

 

 

 

 

底盘悬架方面,该车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在家用轿车级别中是非常普遍的存在。该套悬架组合在结构上占据空间小,更有利于给车内空间布局预留位置。因此说,刚才兵哥提到的伊兰特拥有不俗的空间表现,其实该套悬架组合也有一定的功劳。

 

 

 

 

 

 

 

 

 

 

 

 

 

 

 

动力方面,得益于全新一代i-GMP 平台赋能,第七代伊兰特提供了1.4T+7DCT、1.5L+CVT两套动力均可兼顾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11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峰值扭矩为143.9N·m。

 

 

 

 

 

 

 

那么,该车提供的两种动力,消费者应该怎么选?在兵哥看来,如果你对动力性能没有太高的需求,又对油耗较为敏感,日常用车仅是短途出行,比如上下班出行,那么1.5L+CVT动力总成可以满足日常出行所需。

 

 

 

 

 

 

 

如果你想要更强悍的动力输出,尤其是在100km/h时速以上的情况下进行超车,1.4T+7DCT动力版显然给到你的信心更足。毕竟强劲的动力性能保证了提速的响应速度,同时在驾驶操控上提供不少帮助,对于年轻人来说,1.4T版本显然是更好的选择。

 

 

 

 

 

 

 

写到此,第七代伊兰特的定位是非常明确的,其目标用户是锋芒进取的新生代。他们拥有自信进取的精神,又是圈层的社交达人。同时,他们更乐于表达自我,喜欢热爱新事物。第七代伊兰特在时尚外观、个性内饰、乘坐空间、还有智能配置等方面均优于部分合资竞品,因此,对于年轻人而言,第七代伊兰特非常值得推荐。

爱年少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