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被国产品牌逼急了 四大新款合资SUV打响反击战 谁能成爆款?

15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10月20日 15:40
来源:互联网

途岳1.5T

新车亮点:号称“小途昂” 增加1.5T发动机

       日前,途岳的新车申报信息被曝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有所变化,号称“小途昂”,前脸双侧大灯呈现出上扬姿态,而且,增加不少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尤其是前脸下侧的护板处,采用梯形设计,提升运动感。

途岳,1.jpg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8/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相比在售款车型,轴距没有变化,只是车长增加5mm。目前,内饰并没有太多官方信息。但动力有所变化,大众新的 1.5Tevo发动机全面替代之前的1.4T发动机,还有2.0T发动机,有两种排量。

途岳,2.jpg

奇骏e-POWER版

新车亮点:加装第二代e-POWER系统

        此外,奇骏e-POWER也现身工信部新车申报信息中,讲真,奇骏的混动版本来得有点儿晚,但是,e-POWER动力系统很强大,这套技术被称为“不用充电的电动车”。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新车将配备第二代e-POWER系统,采用1.5T发动机+电机组成,还有四驱版本。

奇骏,1.jpg       配置上的信息并没有公布,但整体跟燃油车的风格颇为相近,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之上,比如,新车前脸中网处增加黑色的饰条,还有车门、车尾等处配有e-POWER专属标识,用来彰显身份。

奇骏,2.jpg狮铂拓界

新车亮点:三种动力 配有混动版

       狮铂拓界已开启预售,预售价17.98万元起。据悉,新车已经陆续到店,目前,进入到上市倒计时阶段。据悉,这是起亚计划在中国市场打响反击战的重磅新车,此次上市的车型属于第五代狮铂拓界。

狮铂拓界,1.jpg       新车在设计、配置上的特点之前已经进行多次报道,整体来讲,还是有不少亮点和新意。动力装备很有料,新车配备三种动力,包括1.5T+8AT、2.0T+8AT以及2.0L HEV+6AT三种动力组合,能满足粉丝们对于动力的多元化追求。现在,就等待最后的上市售价,很可能还会有小惊喜。

狮铂拓界,2.jpg东风标致408X

新车亮点:把个性进行到底 配备8AT变速箱

       东风标致不断提升上新的节奏,家用轿车408之后,跨界轿跑东风标致408X即将登场,有消息称,新车预计在11月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颜值算是一大亮点,无边界式进气格栅足够抢眼,再加上獠牙式大灯,辨识度极高。而且,车身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很有线条感。

标致408X.jpg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标致408X车长达到4690mm,轴距达到2790mm,属于“中等身材”。据悉,内饰预计采用标致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在动力方面,国产版预计会搭配1.6T发动机,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也可能增加插混版本。

标致408X,2.jpg

百科全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