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之前都不算,这才是奔驰最豪华的电动车,天花板了

18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04月19日 15:40
来源:互联网

奔驰 旗下豪华子品牌的迈巴赫,继先前预告将在 2023 年带来品牌首款纯电车系后,接续在 2023 年上海车展,正式发表了迈巴赫 EQS SUV,采 EQS 680 SUV 单一车型设定,新车售价以及新车正式上市时间目前则尚未公布。

身为迈巴赫首款纯电车型,EQS 680 SUV 基础上采用了与现行 Mercedes-EQ EQS SUV 相同的纯电动力架构,皆是采用前后各一的永磁电动马达所组成的四轮驱动系统,EQS 680 SUV 具备 484 kW(约 649 匹)最大马力输出以及 950 N.m最大扭矩,相较于 Mercedes-EQ EQS 580 拥有更大的动力设定,同时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亦仅需 4.4 秒即可完成,较 EQS 580 缩短了 0.2 秒。

迈巴赫并未同步公开 EQS 680 SUV 所配置的电池容量,但海外媒体预估其应采用与 EQS 580 相同、实际可用容量为 107.8kWh 的锂电池组,原厂表示 EQS 680 SUV 具备约 600 公里的续航里程,并同样支援最高 200kW 充电功率,透过 DC 直流快充、最快可在 31 分钟将电池电量由 10%充电至 80%,且在 15 分钟快充后可提供 220 公里的续航里程。

EQS 680 SUV 虽延续了 Mercedes-EQ EQS SUV 的基础外观设定,但在车头部分换上了车型专属的直瀑式水箱护罩设计,并拥有全新设计的前保杠造型,同时在前进气孔饰板加上迈巴赫品牌徽饰,另外在进气孔饰板、前后下扰流、窗框、B 柱、门把等处,皆全数使用镀铬材质点缀,足下亦改采 21 吋或 22 吋专属铝圈设定,并提供 5 种双色外观的涂装选择,打造出迈巴赫品牌专属的奢华风格。

EQS 680 SUV 内饰标配 MBUX Hyperscreen 三荧幕,拥有专属荧幕开启动画及 Maybach 模式界面设定,且将 Nappa 真皮列为车型标配,后座采双独立座椅并提供双 11.6 吋触控荧幕,后座椅除了采全电动调整机能外,并具备通风、按摩及肩颈电热机能。

内饰配置上,EQS 680 SUV 则透过配备的提升进一步强调其超豪华品牌的身分,除了具备 MBUX Hyperscreen 三荧幕设定外,还拥有专为迈巴赫品牌设计的荧幕开启动画,以及 EQS 680 SUV 专属的 Maybach 模式界面设定,且将 Nappa 真皮列为车型标配,并提供多种配色选择,另外在 EQS 680 SUV 上也首度提供植鞣 Nappa 皮革,强调鞣制过程采用咖啡豆壳作为鞣剂,具备更为环保的皮革制作过程。

sky丶luoliko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